close

最近看 Facebook 發現這個隧道在韓國爆紅

阿丸媽媽之前就有去過這個位在首爾近郊-高陽市碧蹄站(벽제역 폐역)的隧道!!

今天來介紹一下

Let's Go Go!

 

其實因為是自己去,老實說覺得有些尷尬...

身邊都是情侶啊~~~~

因為是臨時決定去的,腳架相機什麼的都沒有,只有手機一支

 

這個碧蹄站呢,是一個廢站,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火車經過,可以放心地拍照

不同的時間來,看到的風景就有不同的魅力,保證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有意境

尤其後面那座北漢山,真的是很美!

很像是浪漫電影、動漫 (?) 會出現的場景!!

 

先來看看阿丸媽媽拍的照片~~

IMG_4830.JPG

是不是超級美的!!

IMG_4833.JPG

實在很想來張網路上那些網美們拍的照片,但我只有一個人...

只好又厚臉皮的請也是一個人來的阿珠媽幫我拍張照

其實壓力有點大,因為後面排了幾組人,所以也不敢做什麼奇怪的動作XDD

其實阿珠媽很認真的幫我拍照,又是蹲又是坐在地上的...

還指導我動作

但拍出來的照片其實很多歪歪的,有些太遠,還有拍成影片的...

本來想等阿珠媽走,再請其他人幫我重拍,但她一直都沒離開哈哈哈哈

可能因為是隧道,裡面風很大,大夏天的在裡面吹到有點冷冷的

重點是我餓得要死,所以我就離開了哈哈哈哈...

IMG_4848.JPG

這個呢就是另一面的樣子~也就是從這裡進來的!

大家可以在 IG 上查 벽제역 就可以看到其他人拍得超驚豔!

 

雖然說在高陽市,但阿丸媽媽一直覺得可以坐地鐵、坐公車,在兩小時內到的地方都很近!

所以大家下次來韓國也可以花一點時間到這裡拍照

(阿丸媽媽就是屬於為了拍照可以專程去,然後拍完照就走~的那種人XD)

 

再來就告訴大家怎麼到囉~

因為阿丸媽媽住在望遠,那麼我就從望遠站坐六號線出發!

首先坐深咖啡色線(六號線)到延新川(연신내)

下車後,從三號出口出來,走到中間的公車站坐774號藍色的公車,往碧蹄站 벽제역 方向坐

大概有15個站,在碧蹄站 벽제역 下車,下車後會覺得滿沒東西的(這啥形容...

就是店家很少,路很大,印象中車滿多,有山有平交道這樣XD

下車後往右手邊走就可以看到這個平交道

IMG_4820.JPG

接下來就往左邊進去~就可以看到這個隧道囉~

往右邊去就是廢站,但阿丸媽媽沒往那走

大家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去那邊拍手拉手站在鐵軌上的照片~

 

老實說呢...

阿丸媽媽其實已經不記得我怎麼到這裡的XD

因為我是那種一直盯著地圖看,就不記得經過什麼路的人

所以這個是靠著 Naver 地圖跟大家說明的

其實如果大家去韓國可以下載 Naver Map,其實比 Google 還好用

(阿丸媽媽在韓國已不相信谷歌了...因為它曾帶我到一個神秘的地方XD)

而且現在 Naver Map 已經有中文版了!大家只要輸入中文名,都會告訴你怎麼走的!

 

就介紹到這兒了~

希望大家都能拍到有如電影般的照片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丸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