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丸媽媽今天來分享之前夢到的一些主管、同事

在免稅店工作需要的是厚臉皮,正巧阿丸媽媽在大學畢業後有點創傷,信心都跑了,站在大家面前講話很困難....

所以剛去的時候覺得無敵痛苦,但沒辦法,我人已經在韓國了

一開始帶我的臺灣姊姊給我一張關於產品原材料的相關內容說「背起來吧~自己在展示館練一練,過幾天會跟代理一起檢查」

可能與臺灣姊姊或是其他同事聊天的時候有說到「我原本想當老師的,但因為沒信心就放棄了...」

不知道消息怎麼傳的,傳到代理耳裡變成「阿丸媽媽以前是當老師的」

FullSizeRender (1).jpg(第一次登場,我是阿丸)

算了...我也不想講太多話,只好呵~呵~呵~帶過

 

過了幾天後,把我背的內容,在公司內的展示館內講給代理、主任、臺灣姊姊聽

(超緊張...阿丸媽媽長越大越怕站在大家面前講話....)

第一次講完,大家都覺得還可以,只是會有習慣性翻白眼,要我改掉

代理:這個是習慣問題,注意一下應該還是可以改過來的,可能是因為當過老師,背稿的速度滿快的,發音是最標準的,動作、口氣都很老師,真的很像在教課呢~

我:呵呵...(無奈)

然後說我講太快了(三分鐘我就結束了),如果一下團來太多,沒賣場的話,站在展示館的人要拉長

叫我回去上網查查肝跟枳椇子(產品原材料)的知識,至少要會講到10~15分鐘

之後才可以自然的跟客人講一些知識,但不讓客人發現沒賣場

[三分鐘就可以講完的東西,居然要我拉到十幾分,回家只好拼命查肝功能...]

------

也許這個工作是大家公認沒有未來的工作,但至少我學到了一點肝知識,在這個特別的職場也學會了看眼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丸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